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工作要求,防范打击假币犯罪,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民权益,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邮储银行县支行联合赣县邮政分公司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在网点门口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吸引来大量居民围观咨询。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主要围绕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中国人民银行反假人民币奖励办法》等反假货币工作主要管理政策、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及防范措施、公众防伪和反假货币应知应会知识等进行宣传,并认真细致讲解真假币差异,教授大家如何辨别假币等知识,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社区居民认识新版人民币,懂得爱护人民币,也进一步掌握如何识别假币、拒绝假币,对误收的假币自觉上缴公安机关或金融机构,达到了“宣传教育一人、影响千家万户”的目的,大力营造出爱护人民币和反假货币的良好氛围。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袁小林

                                    2017年3月15日

来源:
作者:袁小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