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全力以赴营销贵金属有效帐户

发布时间:2017-02-16

 吕梁凤城支行把营销优质客户、发展优质客户作为2017年的重点工作,瞄准优质客户群体,全力以赴营销贵金属有效帐户效果显现。

一、靓化业务宣传。通过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折页、微信宣传片等方式持续开展贵金属系列产品宣传。在业务高峰期,客户经理举办贵金属微沙龙活动,讲解贵金属业务知识和投资理念。在对外拓展营销时,客户经理以点对点的宣传营销,吸引客户的贵金属理财需求。 二、立足厅堂营销。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岗位优势,向每一位走进网点的客户适时、得体、准确推介营销贵金属有效帐户,深度挖掘目标客户的贵金属产品需求,将对贵金属产品有兴趣的客户引荐给客户经理、理财经验专业指导,精准营销,营造了全员营销的浓厚氛围。

三、加强队伍建设。利用网点晨会深入研究、探讨贵金属业务知识与理财方案,精心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通、热爱贵金属营销的营销团队,承担起贵金属产品、贵金属有效帐户宣传与营销的责任,在全员开通贵金属有效帐户的同时,让营销工作走进客户、走进市场。

四、加强营销奖励。及时调高贵金属有效帐户营销奖励力度和每万元贵金属交易额奖励力度,为员工主动营销、持续营销、精准营销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