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连续七年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

发布时间:2017-01-26

    1月22日上午,宁波市2017年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慰问活动在江北区甬江工业园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18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坚军,工行宁波市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赵洪亮和工会办汪交根主任等出席活动。至此,工行宁波市分行已连续七年出资帮助10750位优秀和生活困难的“新宁波人”,在春节前免费乘飞机、乘火车、包大巴车踏上幸福返乡之旅。

    “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对我们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各级工会组织如亲人般温暖,体会到工会真正是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的‘娘家人’”。宁波朗科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在甬打工8年的严小英拎着工会赠送的“新春大礼包”在2017年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欢送仪式时激动地说。
    春节临近,一张回乡的车票是连接思念的通道。让广大外来工幸福返乡,与亲人共度佳节,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宁波市总工会和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服务职工”为主题的“两节送温暖”平安返乡活动,向2000位节前返乡节后返甬工作的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发放返乡补贴及包车100辆服务,确保外来务工人员走得及时、走得有序、走得安全。(沈颖俊 谢一芳)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谢一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