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了全面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提高县域内民众对于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认真按照银保监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结合辖内实际情况,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第一、依托网点,利用网点主阵地开展有效宣传。该行充分利用自身网点多的优势,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现场咨询及网点微沙龙等形式,向客户进行金融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认知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第二、在依托网点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同时,积极做好风险提示,提醒其警惕近年非法集资出现的新手法以及主要的表现形式等和社会危害性等,使之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第三、强化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教育。将防范非法集资教育纳入员工培训重要内容,向行内员工宣传解读有关法律和政策,要求其依法合规开展业务,提高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组织员工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对全行员工进行宣传教育,利用典型案例说明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后果和危害,向员工敲响警钟,筑牢内部“防火墙”,不断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理念,坚决杜绝员工参与民间融资、高利贷和非法集资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