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竞争氛围

发布时间:2018-06-10

         为了如愿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经营目标,吕梁中阳支行积极开展“比服务、比创新、比业绩”活动,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竞争氛围。

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中的不规范、不周到、不完美、不精细、不积极行为,把标准化服务建设、规范化业务操作引向深入,组织员工查看客户评价记录,督导员工敬畏服务,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认真学习传播创新文化理念,引导全员充分认识市场竞争的严峻性,增强创新意识,为员工搭建学习、交流与互动平台,得以相互启发,共同发展,让员工智商在优质服务中得以充分发挥。建立健全员工营销业绩档案,通过定期不定期的展示,激发全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大力营造“建功立业,创先争优,争先进位,励精图治”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