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郑州市区联社二七信用社强化服务助力业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7-01-15

              临近春节郑州市区联社二七信用社强化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助力经营与管理双提升,为2017的各项业务发展打牢基础。

进一步加深对服务内涵的认识和理解。该信用社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在管理上做出调整,从单纯经营金融产品转移到维护和加深与顾客的联系上,并认识到仅仅重视满足顾客的需要是不够的,还必须研究客户需要背后复杂的各种因素,以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多样化、特色服务,满足顾客多层次需求。

进一步强化和提高服务意识。该信用社全面动员,深入发动,大造声势,宣传优质文明服务,将优质文明服务作为一项工程来抓,与经营与管理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分步实施,责任到人。联系自身实际,制订阶段性目标,进行细化和充实。

进一步完善机制,严格考核。该信用社不折不扣落实联社党委对服务工作要求,使服务行为规范化、制度化。同时,结合本实际,建立严格的奖励和惩罚制度,制订和完善严格的岗位规范、各项业务的具体服务标准和业务操作规程,同时将有关经营管理、业务操作、内部管理等规章制度,按专业分工进行系统完善、整理和汇编,确保全员熟练规范运用。

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提高业务技能。郑州市区联社二七信用社通过教育培训和强化管理,提高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员工的高素质创造出优质服务的高水平。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岗位技能练兵、比武,在业务上做到“好、快、准、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美誉度。

来源:郑州市区联社
作者:周志钢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