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信客户在首届中国家庭茶艺贵州选区夺冠

发布时间:2018-04-15

 农信客户在首届中国家庭茶艺贵州选区夺冠

 

贵州农信都匀农村商业银行客户水族韦凤瑛家庭,414日在“都匀毛尖”杯首届家庭茶艺大赛暨“首届中国家庭茶艺大赛”表演的《和合生茶》夺得一等奖,并将于5月份代表贵州赴浙江参加“海曙杯”首届中国家庭茶艺大赛。另外,王子琪家庭的《人间》获二等奖,王梁雨宸家庭的《一叶知心》和单姝瑶家庭的《布依茶情》获三等奖。

在贵州省选拔赛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都匀市举行的“都匀毛尖”杯首届家庭茶艺大赛暨“首届中国家庭茶艺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由黔南自治州妇联与都匀市茶产业发展局主办,都匀市旭宝庭院茶叶有限公司承办。

韦凤瑛的老家在都匀市归兰水族乡榔木寨。现是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员、茶馆等级审评员、高级评茶员、茶艺师。2010年获“中国都匀毛尖上海世博会茶仙子”荣誉称号。在都匀农商银行信贷资金支持下从事茶叶销售、茶艺技能与礼仪服务和培训。

“都匀毛尖”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201437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听取贵州茶叶产业发展汇报时,作出“关于都匀毛尖茶,希望你们把品牌打出去”的重要指示,推动都匀茶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在2018中国产业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都匀毛尖”的品牌价值从上年的25.67亿元上升到29.9亿元,为2018中国产业区域品牌价值十强。

(韦毓璋)

来源:贵州都匀农商银行
作者:韦毓璋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