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成功举办客户答谢暨贵金属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成功举办客户答谢暨贵金属展销会
    时值“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快新常态下中间业务转型升级,满足客户对实物贵金属产品个性化、价值化、投资化需求,扩大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形象宣传。2016年12月27日晚7:00,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携手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举办了以“邮储有礼,邮储有福”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暨贵金属展销会。

此次活动主推中钞长城“邮储有礼,邮储有福”两款产品,展销会前,为做好本次贵金属展销活动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该行充分利用网点现有的宣传途径,通过网点海报、宣传折页、宣传台牌、网点荧光板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该行客户经理通过转发微信链接、电话邀约等方式联系客户,提高客户对邮储银行贵金属业务的认知度,引导客户积极参加崇义县支行贵金属特惠活动。

活动现场,中钞长城资深讲师对“邮储有福”鸡年生肖邮票贺岁钱、“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两款的创意设计、手工制作等方面的特点介绍外,还对黄金在抵抗通货膨胀、保值、增值等方面的显著作用进行交流,不但为客户普及了黄金知识,还树立了邮储银行贵金属业务服务形象。同时,本次展销会还设置了提问抽奖环节以及礼品满赠环节,有效地调动了客户购买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贵金属服务理念和模式给予了较强的认同和积极的反馈,中钞长城贵金属公司也表示要与邮储银行携手为大众提供丰富多样的贵金属产品。  

 

据了解,当晚共吸引了60多位客户参会,活动现场共签订40套“邮储有福”鸡年黄金压岁包、27套“邮储有礼”鸡年贺岁金,累计销售金额达5.7万元,打响了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旺季营销的第一枪。

该行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以积极创新的精神、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耕贵金属中间业务,丰富贵金属实物品种,实现客户贵金属财富的价值传承。 (甘建敏)




来源:
作者:甘建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