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黄冈团风支行各项存款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6-12-20

 

     今年以来,工行黄冈团风支行积极引导员工转变观念、勇于竞争、主动作为,突出抓好日均存款增长,创该行历史最好水平。
    
高管带头拓户。该行班子成员坚持每月定期对重点机构、公司客户进行上门维护,全力拓展法人重点账户和代发工资客户,努力扩大市场份额。坚持高管带头进机关事业单位,拓展了社保局、移民局和财政局等优质代发工资客户,同时积极利用工行优质产品薪金卡、薪金溢、公务卡等产品稳定客户存款,提升存款留存率,树立好工行的口碑。
    
组建拓户团队。该行坚定贯彻上级行全员拓户拓市场工作部署,分区划片成立七个拓户小分队,强化绩效考核,责任落实到人,进社区、走街道,访机关,深入市场,依托信用卡、商友卡、新型商户、节节高存款、个人贷款、理财等核心产品精耕细作,广泛开展拓户拓市场营销竞赛活动,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有力地提升广大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坚持公私联动。该行作为单一网点支行,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注重将业务线做深做宽。今年该行充分利用与黄冈东坡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的长期信贷业务关系,走进乡镇给东坡粮油集团及下游合作社拓展种养大户,积极营销福农卡、电子银行及三融产品,实现了存款的沉淀。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