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新推手机扫码取现服务

发布时间:2017-02-03

    工行宁波市分行近期推出了手机扫描二维码取现服务,宁波178万户手机银行客户无需使用银行卡,只需打开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ATM)屏幕上显示的二维码,即可在工商银行遍及全国的ATM上轻松取现金。

    相对于传统的持卡在柜台或ATM取现方式,工商银行“扫码取现”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尤其是对于急用现金但又未带银行卡的客户来说,更是一种有效的替代方式。具体来说,工商银行卡用户下载安装“融e行”手机银行App,开通工银e支付快捷支付功能,或者在扫码时根据提示开通工银e支付,就可以自由选择两种方式“扫码取现”。一是事先开通工商银行“融e行”手机银行一键支付功能,设定支付密码,在ATM初始界面选择“扫码取现”,然后用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输入取款金额和支付密码即可轻松取现。二是客户也可以使用工银e支付动态验证码进行扫码取现。
    近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一直致力于对网银“融e行”进行优化升级,不断增添各类安全、贴心的服务品种。此前,工商银行已在“融e行”手机银行推出无卡预约取现服务,再加上“扫码取现”,手机银行已成为客户随身携带的移动“钱包”。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