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切实防范“挤兑”风险事件,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全方位、多角度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该行结合本地实情,坚持因地制宜、讲求实效的工作方法,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总体方向。一是营业网点宣传,通过营业厅一体机播放宣传片,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风险提示语。二是深入社区,该行组织宣传人员深入网点周边社区、商户开展存保宣传工作,积极发放宣传折页,联合社区宣讲,扩大宣传面。

  通过开展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存款保险条例的相关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持续性、制度化地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利益,防范“挤兑”风险,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