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亨通支行做好春冬安全巡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切实保障安全工作,设备安全运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及盗抢案件,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柳河农村商业银行亨通支行实行每日检查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维护和保障我行的安全运营。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到实处,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责任到人、意识到位、措施到位。时刻关注本地极寒天气和雨雪冰冻等监测预警信息,做好针对性防范和救援准备工作。
三是针对年初诈骗高发期特点,加强监管联动,警银合作和信息共享,积极展开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反诈拒赌意识。
四是每日全面排查监控室、电力应急设备、电锅炉等重点设备安全隐患。重点对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及使用管理制度严格遵守、专人管理、细致检查并登记。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