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做好二次分流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29日上午,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员工正在厅堂指导客户在智能机办理业务,一位70岁左右的大爷拍了拍该员工后背,“小伙子,你能帮我取个号吗?我实在是不会用那个机器”。看着老大爷佝偻的身躯、花白的头发,该行员工紧忙向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解释,搀扶着老大爷走到取号机面前,指导他取了号。
    过了一会厅堂人流少了,员工走到客户等候区一一询问客户业务办理种类,看到大爷,仔细询问后,大爷说要取钱,但不会用自助机,所以每次都直接来柜台,又安全又便捷。该行员工看了看柜台人还很多,就跟大爷说,“要不我指导您在自助机器上边取吧,这样的话,您少等会,早点儿回家吃饭。”随后带着大爷来到自助机里,按规定指导大爷取了现金,大爷非常感激,连忙道谢:“你们这儿年轻的孩子多,也都是心眼儿好的孩子,我眼睛不好使,耳朵也听不清,你们每次都很耐心,太感谢你们了!”听到大爷的认可,该行员工阵阵暖流涌在心底。
    在大堂工作中,合理的进行二次分流,一方面缓解了柜台区域的压力,另一方面也实际的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该行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对老年客户的关心关爱,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