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高新支行全力做好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全面做好国庆节及二十大召开前安全保卫工作,高新支行积极开展节前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应急演练、安全提醒等工作,提高员工安全保卫意识,为假期安全稳健运营提供了保障。

  一、组织教育培训。及时传达上级行的工作要求,组织学习案防基本要点及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定,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范责任。

  二、加强应急演练。营业网点以桌面演练为主,结合日常工作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通过演练实操对安全应急预案进行检验,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三、开展自查工作。节前,支行对安全保卫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器材、视频监控、电源线路等设施,加强了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

  四、及时落实整改。对各场所安全保卫薄弱环节进行持续跟踪督导,指导各网点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健运行。

来源:
作者: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