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400万元贷款支持粮食企业收储

发布时间:2022-08-29

  民以食为天,在这个疫情不断反复的特殊时期,让老百姓的饭碗端得牢、端得稳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始终将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作为第一政治要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办好这桩“头等大事”。

  8月24日,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成功向吉安市吉州区粮食收储公司发放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4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收储早糯谷。在获悉企业收购资金存在缺口后,该行高度重视,主动上门调查收集资料,优化服务,采取集约办贷等方式加快办贷流程,做到“工作早部署、资金早预测、贷款早投放”。本次涉农贷款的发放,为疫情期间全市的粮油等重要民生物资保供稳价提供良好的政策金融服务,更彰显了农发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民生大计的政治职责和使命担当。

作者:胡芳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