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湖北安陆i举办青年员工产品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了增强青年员工的产品创新意识、营销能力,建设一支懂产品、会营销、敢创新、创佳绩的营销人才队伍,8月18日晚,农行湖北安陆支行成功举办青年员工产品宣讲比赛。
       来自该行基层5个营业网点的12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通过立足自身岗位、融入实践经验自行制作的PPT展示,从掌上银行、信用卡、基金定投、贵金属、乐分易、保险、聚合码等农行重点营销产品进行宣讲。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网点组织奖1个。
农行安陆支行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加深了青年员工对产品的了解和认知,也给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才华、展现自我的机会,为队伍建设、产品营销乃至业务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农行安陆支行行领导表示,下一步,该行将适应营销发展新形势,不断创新营销方式,扩宽营销渠道,通过柜台服务留客、厅堂营销引客、外拓实践创客等方式,在营造良好营销氛围的同时,培养更多熟练、优秀的“产品带头人”,以此充分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产品营销优势,更好助力农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行湖北安陆支行
作者:李勇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