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红角洲支行着重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08-19
     一直以来,八一红角洲支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对支行服务的满意度。
     一、加强员工业务学习。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身为银行一线人员,唯有自身专业素质水平过关,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不会在碰到疑难杂症时慌了手脚,不知如何处理,导致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度、满意度下滑。
     二、从小处着手。细节决定成败,在我们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可能会产生极其大的结果,唯有平常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习惯,才能在工作中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导致许多客户的到期换卡的快递未能及时签收,退回我网点。我网点在收到退件后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为客户妥善保管,待疫情缓解后再次为客户寄出银行卡,避免了客户无卡可用的局面。
     三、了解客户需求。作为银行一线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我们要善于观察,快速敏锐的了解客户需求,才能更好的为客户解决问题,赢得客户信任。从小处着手,多为客户考虑。以真心换真心,如此才能保持我们网点的长久发展动力,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来源:
作者: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