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唐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突发火灾应对能力,8月16日,工行保定唐县支行邀请专业消防培训机构到行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培训人员首先讲解了物质燃烧知识、消防管理、电器防火、初期火灾事故的处置对策,并针对银行单位办公环境的实际情况,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工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选举了高层建筑、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真实火灾案例,对消防工作日常管理、隐患排查等进行了讲授,针对火灾燃烧周期及各阶段扑救措施等知识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工作,该行员工树立了防火工作中“防” 大于“消” 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防范能力,为银行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同时,积累了应急处理经验,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规范日常操作,确保支行安全稳健运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