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2022年“双过半”发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认真总结今年首季“开门红”的各项工作情况,检验各项业务发展成效,做好二季度“双过半”各项任务工作部署,抢先抓早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3月29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功召开了22022年“双过半”发展动员会,再次收拢思想、调整状态,以昂扬的斗志全力冲刺二季度,以务实的态度谋取全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胜利。
会议肯定了今年首季以来的工作成绩,今年1-3月份,该市分行各项业务成绩均列全省前列。其中,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新增个人客户AUM 16.84亿元,列全省第2位;消费贷款贷款本年净增4.55亿元,列全省第2位;三农贷款本年净增5.01亿元,列全省第1位;小企业贷款年净增2.76亿元,列全省第1位;公司贷款(不含表内贸融)年净增4.2亿元,列全省第3位。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贵波指出,全市分行上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及时拿出有效措施,积极做到扬长补短,做好查缺补漏,不断夯实上饶市分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基础。会议还从“绩效管理、项目管理、科技赋能、队伍建设、六、风险合规管理、财务管理、党群工作、协同合作”等十一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该市分行表示将在新的起点上,行一起行动,主动作为,顺利完成“双过半”,为全年满堂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迎接二十大顺利召开。(汪啸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