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北塔支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月5日,北塔支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誓师大会暨青年员工争霸赛启动会。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支行本级各部室正副经理,前台部门以及网点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旨在思想上凝聚公私联动共识,在行动上形成营销合力,共同推动全行业务经营综合发展。支行零售主管行长许丹丹、对公主管行长助理白东辉一同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
北塔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志刚同志代表支行党委宣读动员令:一是肯定2021年全行上下的辛苦付出,尽管个别指标完成不尽人意,但全行上下已经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二是寄语广大青年员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爱行敬业、成长成材;三是号召全体员工不畏艰难、齐心协力,唯旗势夺、奋勇争先,誓夺春天行动开门红!
会议议程第二项
由各岗位青年员工代表先后登台以“春天行动,我来了”为主题进行宣讲,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立志在2022年春天行动中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会议议程第三项
由优秀前辈、网点负责人李景学做青春寄语:对青年人的朝气予以赞赏,并表示在日常工作中秉承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主基调,不断进步,共同推进北塔支行业务发展。
会议议程第四项
由北塔支行15名青年员工现场签定“挑战书”,并宣读目标,纷纷将目标定为追求,将激情化作行动,将挑战转为动力,将誓言铸就成果!
会议议程第五项
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志刚同志为七家网点负责人颁发“虎符”,虎符出,全员动,发出了北塔支行向“春天行动”昂首迈进的总动员令。
会议议程第六项
在主管行长许丹丹、白东辉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一同宣读誓词,正式集结北塔支行2022年春天行动的冲锋号!
八角塔楼,卧虎藏龙,剑指八方,所向披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投身工作中的高涨热情,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中,未来可期,北塔可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