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开展“迎三八 展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为进一步展示女员工工作风采,激发其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迎三八 展风采”活动,共庆节日。
    工会主席代表全行员工祝福女同志节日快乐。在刚刚过去的岁末年初攻坚中,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奋勇拼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女员工们的无私奉献。在即将到来的季末冲刺中,希望女员工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设有四人三足、搬运气球、踢毽子等集体项目。在四人三足中,不同网点的人员组成一个团队,大家听从指挥口令,保持步调一致,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在搬运气球中,组员们集思广益,用力均匀,打好头,收好尾,确保搬运的顺畅。活动中,大家因气球和羽毛的自吸、走路姿势的不一开怀大笑,因喊齐口号奋力追赶的势头而拍手叫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徐水精神,紧跟节奏,不掉队,让巾帼之花铿锵绽放。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