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以更加努力向上姿态迎接新年新挑战

发布时间:2022-02-03
    针对业务工作所面临的一系列新情况、新挑战,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发展决策上,坚决贯彻执行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相关要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沉着应对,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确保了业务经营保持高速发展。同时,全行员工队伍士气高昂、竞争力不断提升,为2022年该分行新一年的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一是理清头绪,高点起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总结前几年的工作,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方法,调度所辖分支机构,以更加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新常态、新挑战;沉下心来,认真理清工作头绪,校准发展方向、工作力点,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业务高速发展。
    二是昂扬向上,推动发展。通过有效的工作方式,在全行范围内狠抓精神、物质两个“文明建设”,使所辖老支行焕发青春活力,台柱子机构支撑力度上升,新支行昂扬向上、奋发图强。通过在全行范围内酿造崇高向上的精神气息,为持续推动业务发展、不断创造新辉煌,夯实精神基础。
    三是优质服务,再创佳绩。坚决贯彻执行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发展要求,以及“转作风、提能力、暖基础、创一流”的工作方针,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调到行内外积极因素,推动优质服务再上台阶,让优质服务一线、服务基层、服务业务发展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全行经营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