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昂扬青春志 奋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5-27
2022年伊始,汉川市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工作部署,决心在一季度打一场漂亮的业务发展大胜仗,吹响“开门红”攻坚战的号角。
    该行目前在岗人员17人,40岁以下13人,全行平均年龄37岁,其中:客户部5人,平均年龄29岁。正是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以坚定的决心、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着汉川支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华彩篇章。
    这支队伍里有这样的一群人。2022年元旦假期,支行领导与信贷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研究剖析分解目标任务,决定坚持以中长期贷款投放为重心,统筹推进支农资金筹措,将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责任人。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他们各就各位,行领导赶往政府,对接各部门,客户经理前往各企业,摸排情况,积极寻找一季度审批投放“突破口”。为了更快完成“开门红”任务,他们在万家团圆的除夕夜挑灯夜战,并在大年初一的一大早,顺利投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项目)1.3亿元,打响了新年“第一炮”。
汉川支行将发挥良好的开局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