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乘胜向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层楼

发布时间:2022-01-15
    在积极组织“港湾出海”特色活动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机构网点,还注意结合自身力量分布,以及所面临的市场特点、客户层次等具体情况,大力组织相关的业务特色内容和相关活动,推动着一线窗口业务优质服务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据悉,近些年来,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在积极推动业务稳健发展的过程中,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大力开展各项特色经营活动,深受市场和客户欢迎。例如,该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以“建行生活”为抓手,到目标客户市场为工人群体送福利,深受客户欢迎,带动了该分行的电子银行、“建行生活”注册用户、建行生活卡、龙卡信用卡、建信保险等金融产品批量拓展。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这种整合资源的具体做法,推动着该分行2021年全年与当地23个政府部门、132家第三方机构合作共建,融合了乡村振兴和不同客户等人群,累计建成44个特色服务网点,受到了目标市场、广大客户的喜爱和赞扬。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本行的金融资源渠道建设,加强全辖“1+6”工作的统筹指导与相关激励,持续推动所辖分支机构挖掘各项工作潜力的本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