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钟楼支行开展“建行有爱 暖冬有我”港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在这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缺乏情感反应,不愿与人沟通,有严重的语言发育障碍,他们是孤独的天使,被人们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在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1月8日上午,建设银行常州钟楼支行联合人行常州中支货币金银科,带着慰问物资,来到钟楼区天爱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建行有爱 暖冬有我——港湾公益行动”,关爱慰问自闭症儿童。

  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非盈利性公益机构,是目前江苏省最专业、规模最大的自闭症康复学校,该校秉持“天籁之爱”的校训,积极探索“教育、康复、职业”三位一体的发展教育模式,使每一个特殊孩子的潜能得到最好的发展。中心的展厅里,一个个展架上记录着每年发生在天爱的大事,记录着“星星的孩子们”成长的点滴,记录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资助。教室外的墙壁上挂满着孩子们的画,处处展示着孩子们的天分。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身边,用爱心陪伴着她们,手把手共同制作了雪花酥和蛋糕,过程中孩子们做事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得到了大家的称赞。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劳动者港湾新春礼物,祝福她们未来的生活越来越棒。

  此次公益行动,让志愿者们更加懂得了责任与爱,钟楼建行将继续依托劳动者港湾用爱心点燃公益火炬,倡导更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守护和关爱,让更多的星星孩子在爱的环绕中长大,“不再孤单”。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