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举行2022年第一批入职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5

  为做好新员工报到入职工作,规范新员工培训,提高培训效果,使新员工顺利适应新环境,提升综合素质和履岗能力,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建行员工的角色转变。近日,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启动了2022年新行员入职培训工作,该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为新行员作开班讲话,对新行员培训工作以及未来职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保持热情,保持初心,作为刚刚初入职场,成为建行一份子,要尽快熟悉了解建行组织架构、业务范围、产品知识,充分利用建设银行的广阔平台,永远保持心中有阳光,及早调整状态,完成角色转变。二是坚持付出,收获回报,强调要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快角色转变,从头开始学习各项建行业务知识和营销技能,从实践中获得真正的提升,努力积累,尽快成为独挡一面的实干人才。三是诚信合规,坚守底线,树牢风控合规意识,严守银行“铁纪律”,区分好“钱”和工作对象,认真做好规章制度学习,遵章守纪、按规操作,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开班仪式上,为进一步加强对新行员的熟悉了解和日常管理,该行人力资源部组织新行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班委竞选。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抓好新行员培训工作,提升新员工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和履岗能力,助力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