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支行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仍在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仍需我们的坚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高新支行联合昌盛大药房开展防疫宣传活动,为来往客户提供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积极宣讲防疫知识,举办了一场银企合作的益民活动。

  我行志愿者和昌盛大药房员工一起,在火炬二路店里发放《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和《如何防范德尔塔毒株?这份明白纸请收好》,向附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注意事项,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倡导防疫期间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好政策解读,传播正能量。

  活动期间,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我行员工带头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有序开展服务工作。此次活动,有效扩大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居民群众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在承担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投身文明实践活动,我行将继续一以贯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实践,为金融事业添彩!

来源:
作者:于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