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10个区县“新农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全部完成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01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10个区县“新农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全部完成揭牌成立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项目落地,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在各个区县陆续成立“新农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自11月5日启动“新农主体服务中心”揭牌工作以来,该分行迅速行动,历时15个工作日,全市10个区县“新农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全部高效成立。
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全行战略性工程,既是邮储银行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担当,更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全市各个“新农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将进入到平台运营的关键阶段,该分行将市县两级联动,继续发挥一盘棋的思想,与当地农业农村局、第三方记账中心成立联合工作组,招募全市6000余家新农主体入驻,联动公司开户、资金结算、信贷投放、零售业务等快速发展。(通讯员:王亚丽)
 
 
                                                                                                
 
 
作者:通讯员:王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