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参展作品荣获廊坊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1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参展作品荣获廊坊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一等奖
为推动廊坊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诠释清廉金融文化理念,进一步筑牢员工廉洁从业思想防线,有力推动廊坊银行业保险业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近期,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与廊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了一次“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活动。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作品征集活动作为本年度在员工中开展廉政廉洁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广泛宣传、深入发动,鼓励指导员工积极参与创作,最终评选出3份优秀作品参展。综合协会公众号网上投票、业内专家评审两项成绩,出自该分行固安支行员工曹奕焜的参展作品《示廉诗》荣获一等奖。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推动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培育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理念,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张明阳)
 
 
                             
 
 
作者:通讯员:张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