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转变思想升维新理念推动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近些年来异军突起的城区机构,该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广安街支行成绩斐然。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工作要求,以践行新金融,落实新打法,作为推动业务快速发展的主要经营之道,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具体工作,推动着该支行主营业务指标保持较好的强势发展势头,战略业务持续深入推进。该支行的主要做法:
    一是转变思想,升维新理念。该支行深入学习省建行行长有关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金融的经营思想,注重在着力“建场景、撘生态、扩用户”上下功夫;以“抓场景、提流量、增客户”,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抓手,通过“短板”指示分析,查找经营逻辑不足,提前布局,转变思路、改变打法,升维新金融理念,深化新金融实践。全行在着力提升市场份额、增加系统贡献度上下功夫。二是紧抓机遇,强化执行力。该支行按照上级行的有关工作部署,紧紧抓住石家庄市当前发展机遇,发挥石家庄分行作为河北省主战场作用,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制定具有自身特点、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不断强化全行员工的执行力,推动整体经营不断迈向新台阶。三是形成合力,集约化发展。该支行制定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方案,进一步强化业绩导向,不断提升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以数字化的科学经营,在业务发展上真正实现获客和活客;以精细化管理节约经营成本,提升投入产出效率,实现全行的集约化发展。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