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背叛——姜增杰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影片以原朝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姜增杰违法违纪案件为题材。曾长期工作在执纪执法工作一线的他,一次次逾越法律和纪律红线,以权谋私,监守自盗,接受案件当事人请托,用手中的执纪监督权换取巨额利益,逐步丧失了参加工作、为革命事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受感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切实筑牢自身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不断加强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端正工作态度,时刻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牢记于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