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四强化”大力发展网络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21-05-30
  旺季以来,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把网络金融业务作为重点业务来抓,紧紧把握市场营销时机,多措并举,创新营销,快速提升客户对我行网络金融产品的认知度。截至一季度末,支行实现融e行净增客户数2533户、个人手机银行月均活跃客户数40268户、法人网上银行月均活跃客户数1402户、法人手机银行月均活跃客户数492户、平台合作法人客户数8户,在南昌分行网络金融专业考评排名第二。
 
    一、强化考核推动。加大网络金融产品计价考核力度,实行按日通报、按月考核。按产品定价,让营销能力强和营销业绩好的员工真正得到实惠。真正把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的工作落到实处,夯实了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的基础。
 
    二、强化目标管理。制定网络金融业务营销计划,细化分解网络金融产品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业务营销责任制,采取全员营销的策略,在全行开展网络金融产品专题营销活动,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加大营销力度,力促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三、强化精准营销。一是个人客户实施“银行卡+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第三方绑卡+企业微信”的捆绑营销。二是企业客户支行电子银行专管员每旬根据分行网金部下发的企业手机银行数据进行筛选整理,下发到各网点,要求网点对新开户、到店客户第一时间推荐,并确保客户下载并指导熟悉主要功能,确保企业手机银行APP在客户手机上留得住,用得顺。对开立后没有使用,但账户有交易的客户,落实专人回访,确保新开企业手机银行又有业务发生额的账户动户率达到100%。
 
    四、强化联动营销。加强网络金融与其它业务的融合,细分客户,重点做好代发工资客户、社保卡客户等重点业务的营销工作。同时重点抓好客户回访工作,了解客户网上银行使用情况,做好信息反馈,把网络金融的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的强势。(刘锦秋)
 
 
 
来源:工行北西
作者:熊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