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锦州凌河支行开展“正青春,当奋进,约未来”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2021年是纪念五四运动爆发102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凌河支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凌河支行开展“正青春,当奋进,约未来”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支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众志成城齐抗疫,青春有我共担当”线上团课,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抗疫过程中展现出的英雄榜样故事,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爱国情怀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正青春,当奋进,约未来”主题演讲,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心得,抒发理想信念;召开“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团委书记在座谈会上带领青年员工学习《托起中国梦》一书,并现场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强化了青年员工责任意识和归属感,对加强支行青年员工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锦州凌河支行
作者:王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