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多法并举做大做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发布时间:2021-06-22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多法并举做大做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进入二季度以来,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把分期付款作为推动信用卡获客、消费额、收单额、存款及中收等业务发展的重要途径,以网点营销为主阵地,多渠道宣传推广,全力推动房抵e分期业务发展,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分期付款业务。

  一、精准营销。该行依托分行下发的各类精准营销清单,组织网点员工开展精准营销,加大分期外呼营销工作力度,大力拓展消费转分期及账单分期市场。针对优质客户做好精准营销,利用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有效提高客户信用卡授信额度,储备和挖掘优质客户资源。以点带面,确定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重点客户,以重点客户为切入点,突出客户龙头带动作用,结合我行实际,确定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重点发展。

  二、强力推动。该行积极营销资质好、信誉度高的客户分期业务,加强了各项环节的风险把控,严格把关经办的分期付款的风险点,做到笔笔心中有数,迅速展开业务营销,该行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集体培训学习“房抵e分期”业务知识,熟悉业务办理流程,切实掌握营销知识,把握客户需求点,做到“先了解,再营销,齐推广”。同时加强宣传营销,扩大宣传影响。房抵e分期客户群体广泛,为使客户认识了解产品,该行抓好政策机遇,梳理存量按揭客户清单,并实施名单分派制,要求全员坚持每日电联推广,特别是在我行有按揭贷款的客户群体,做到多开口广撒网,以低费率、高额度、审批快的优势吸引客户,主动发掘优质客户的潜在融资需求,扩大“房抵e分期”产品影响力。

  三、广泛宣传。该行积极安排行动,认真落实到位。该行每天班后利用行内微信群通报员工e分期业务营销的进度及开展情况,充分调动全员主动性和积极性,并通过行内微信群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烘托气氛,在支行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确保了“房抵e分期”营销工作持续有效推广。

  四、把控风险。该行在大力推动房抵e分期业务发展的同时,加强合规销售,严格把控风险,对客户各种申办材料及房屋产权证抵押品进行认直审核,上门尽职调查,了解客户经济情况和房产现状,掌握放发贷款第一手资料,提示客户房抵e分期资金不准进入股市、房市、期市,以及每月还款时间、金额等,从源头上对风险进行把控,做到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两不误,确保房抵e分期业务健康有序发展。梁梦思

来源:
作者:梁梦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