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宜丰支行强发力掀起又一轮营销大会战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1-06-22

  工行宜春宜丰支行强发力掀起又一轮营销大会战新高潮“初夏时节,草木葱茏,生机勃勃”。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形势,工行宜春宜丰支行以“实施大营销战略、扩大客户规模”为指引,认清当前同业和系统发展的态势,眼睛向内“挖潜力”,认真分析自身前期营销工作的得与失、成与败,克服懈怠、松劲情绪,持之以恒拓展营销、再接再厉夯实基础,通过强化措施、精准发力,抓重点,抢客户,争市场,迅速掀起新一轮营销大会战新高潮。

  一、观念引领到位。该行克服旺季已过、“停一停、缓一缓”的思想,总结成绩,查找弱项,突出“变”与“不变”,创新观念思维。通过及时召开经营分析会,对今年以来业务经营成果及短板进行梳理,通过纵向横向对比,肯定优势,找准不足,明确下步发展目标和经营突破口,强调在“变”的市场发展潮流中实现加快发展这一“不变”的经营理念。要求全行上下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状态,以赶超进位的意识、踏实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共同营造一个浓厚的拼业绩、比贡献的大营销竞赛氛围。

  二、责任落实到位。该行进一步明确行领导包片、联动营销之责、部门负责人落实营销任务之责、客户经理专职营销之责、部门联动营销之责、柜员客户维护和稳存之责。结合市行大营销战略要求和自身实际需要,确定成立五个营销小分队,各专业人员混合搭配,分别由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带队深入各类市场开展常态化、全覆盖营销,确保人员到位、时间到位,强化考核措施,将每一个市场每一项产品每一项指标充分细化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

  三、领导精力到位。该行要求全行每个行领导在现已形成的“工作分工不分家”共识基础上,做到指挥再前移,工作再下沉,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围绕客户营销这个大局,抓拓户、抓联动、抓代发,确保在全年下半程客户基础和存贷业务快增稳增。

  四、拓客营销到位。客户是各项业务开展的源泉,只有抓住客户,丰富客户资源,才能带来各项业务的发展。该行将着力在“稳存量、拓增量、优服务、提贡献”上下功夫,全力做好“拓、提、挖、稳、荐”五字文章,加速提升商品市场的贡献度,建立常态化的商户拓展及维护机制。支行组建二维码商户营销维护小分队,将存量二维码分户到人,让管户客户经理每日按进度进行走访,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产品配置,同时登记好详细的台账,做到量质并举。

  五、项目对接到位。该行出台综合化的客户营销方案,让客户经理真正的了解商户需求,利用好马上借等信贷产品、添利宝自动化协议、E灵通、大额可转让存单等存款产品进行综合营销,加大对大中型商户的拓展力度,加大对餐饮、酒店、药店、超市等大中型商户的营销考核,提高商户对我行存款的贡献度;相应主打产品:二维码、添利宝自动化协议、大额可转让存单、马上借、房抵E分期,由网点组成存量维护、外拓小分队。陈俊强

来源:
作者:陈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