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积极落实枪弹核查确认工作【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近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组织开展枪弹核查确认工作,牢固树立“枪弹无小事”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一、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行实际,研究制订常态化工作方案,成立以该行主管保卫的行长为组长,相关人员为组员的核查小组,严格按照要求,切实推动枪弹核查确认工作。
    二、强化责任落实,核查安全隐患。按照“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核查人员要如实记录核查情况,对核查合规性、结果真实性及整改意见合理性负责。重点针对办公营业区域、库房、杂物间和箱柜等区域和部位,采取了逐一清点、开箱彻查的方式。切实做到无死角、无遗漏。
    三、强化组织学习,提高法律意识。组织员工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员工法律意识和素养,要求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认真遵守安全制度,积极配合管控工作,禁止擅自将危险管制物品带入各类营业办公场所。
    该行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查缺补漏,杜绝涉枪涉弹风险,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