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市中新华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为清除黑恶势力,铲除社会毒瘤,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紧跟各级党委机关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是网点宣传,临商银行新华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页,大屏幕滚动播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及影片,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报等,向客户宣讲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及危害,提醒客户保护切身利益。

  二是社区宣传,新华支行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向市民讲解黑恶势力的特征,如何辨别及举报黑恶势力,鼓励市民勇于揭发黑恶势力,提高广大市民打击黑恶势力的积极性。

  2021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稳固之年,接下来,新华支行将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并结合日常业务,开展反洗钱线索排查,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账户查冻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新华支行 孙悦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