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推进“金融消保”行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充分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站“预防为主、教育为先、依法维权、协调处置”的特色宣传作用,由江西银监局统一部署,按照市分行统一要求,新干县支行于5月积极开展“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支行首先是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要求的宣传标语,装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5月底,该支行根据要求开展启动日专项宣传,组织网点人员在消保站网点滨阳路支行落实启动日的集中宣传活动。启动宣传期间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宣传:一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对消费者应当享有的安全权、知悉权、选择权等权力及维权知识进行了普及;二是宣讲金融常识,重点向客户介绍金融产品常识、ATM机的使用方法等与客户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常识;三是推进金融安全教育,主要向客户介绍银行卡防诈骗、电子银行安全使用技巧、反假币等金融知识。
     新干县支行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落实了有关工作要求,采取多种宣传方式,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也展示了银行业机构良好的精神风貌。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160人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