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班后组织消防知识培训(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10
     寒冬时节,天干物燥,是火灾高发期。为落实上级行冬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活动,12月8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利用班后时间,聘请防火中心教官对全员进行“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知识培训。
     防火中心教官从发生火灾的原因开始,讲述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多种火灾隐患,详细讲解了如何避免火灾、防范火灾、第一时间消除火灾,结合多起真实案例,警示员工要居安思危,说明“防范胜于救火,隐患险于火灾”。结合案例,强调了一旦发生火灾后,正确的逃生方法、自救方法及常用消防器材的种类、作用、正确的操作方法等。
     参加培训人员听后深感讲座实用必要,非常受益。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全员消防意识,掌握了消防知识,提高了火灾来临时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