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举行“忠诚员工纪念章”颁授仪式(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班后,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召开全员大会,隆重举行“忠诚员工纪念章”颁授仪式,为服务工行20年、30年以上的忠诚员工颁授纪念章。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忠诚员工纪念章”颁授活动,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活动方案,细化了颁授流程。颁授仪式上,该行党总支书记对忠诚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的执着坚守和忠诚奉献进行充分肯定并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全员共同观看了忠诚员工工作经历的视频短片,重新唤起青春的记忆,回顾与工行成长壮大的历程。短片播完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班子成员分组为忠诚员工颁发佩戴纪念章,同时为充分体现新老传承、忠诚延续,由新入职青年员工代表为该行领导佩戴纪念章。最后忠诚员工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全体忠诚员工与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举行“忠诚员工纪念章”颁授仪式,激发了员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坚守初心,努力工作,为易县工行不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