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用心服务 引领发展(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15
     一直以来,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不断加强服务质量的提升,内抓服务建设、外树服务形象,努力提升服务内涵,切实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在每月养老金发放日,该行营业室的休假员工都主动要求放弃休假,到岗在大厅内维持秩序,指导老年群体取号、填单。从前,养老金发放日对每位领工资的老年人来说都是漫长的,现在通过该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等待时间,很多老年客户对他们的服务表示感谢,一致称赞。 
     高碑店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日常服务工作中,员工力求将每个环节做好,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找准客户的需求点,用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