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全面落实安保工作保障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切实做好安保工作保障业务稳健发展,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健康运行。
       据了解,该行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及时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提前做出研判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保证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能够即时上报,迅速采取处置措施,妥善化解风险。同时,该行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的培养,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消防救援大队上门送教、定期开展应急预案实战演练等,使员工心中始终高悬安全生产这跟弦。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该行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毒设施及物品的安全管理,对消毒液、酒精的储存及使用做出明确规定,严禁将酒精等易燃消毒用品存放现金区、加钞间、设备间等重要区域,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火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