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拓展重点客群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1-02-05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分行紧紧围绕“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发展战略,把培育优质客户群体、优化客户结构作为推进经营转型、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拓展重点客群助力旺季营销。 
  一是依托个人存款创新产品、优势理财产品、基金、保险、互联网金融产品来不断吸引新客户、新资金,不断提升优质客户营销效果,做大个人现金流,带动个人客户和金融资产持续稳定增长。并从存量客户群体入手持续强化核心产品渗透等措施,实现了优质客户数量的有效提升。 
  二是组织客户关怀活动,强化客户关系。开展客户拜年回访活动,做好拜访分工,争取白金级以上客户全覆盖;重点关注“失联”的VIP客户,利用春节的契机重新激活客户。 
  三是围绕重点客群,开展综合营销活动。结合区域实际,细分客群,分别制定代发客群、房主客群、车主客群、老年客群、学生教师客群、返乡出游人群、出游人群等可群营销方案,为网点发现客户、挖掘客户提供抓手。 
  四是聚焦厅堂阵地,营造旺季营销氛围。做好网点厅堂的节日布置,张贴、布放宣传物品,营造节日气氛;利用劳动者港湾,结合元旦、春节、元宵节、妇女节等节日,面向老年客户、农民工客户、女性客户、中高端客户等客户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关怀主题活动,展现社会责任担当形象,提升工行的知名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