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发扬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领路人

发布时间:2021-01-23
人生价值的大小是按人们对社会贡献的大小来衡量的,我没有别的东西奉献,唯有辛劳泪水和血汗。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指一种精神状态,青春一去不复返,事业一纵永无成。人生最大的感叹是:年轻的激情是从未实现,年老的追忆是从未发生。勇气是年轻人漂亮的装饰,假如人生下来就是中年,然后再渐渐年轻起来,那样他就会珍惜一切时光,绝不会在无谓的事情上消耗自己,黄金有价,青春无价。
在农行大家庭工作6年的我,无论是在客服中心做客服代表还是在网点窗口服务、大堂服务,都始终做一个乐观有活力的人,在一个集体中尤其是年龄差距比较大的环境,作为青年员工要做到“奉献”,奉献是自愿的,是不求回报的,奉献是对工作的热爱,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群体,要承上启下,把优秀的企业文化传递给年轻的新员工,让她们感受到温暖,更重要的是面对年龄大的老员工要帮助,奉献是对自己的提升,尝试不同岗位的工作,做全能型人才。
践行“奉献”精神,弘扬企业文化。做一个新时代的青年领路人。
 
来源:
作者:李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