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倾力服务三农 主动展现百姓银行作为

发布时间:2021-02-24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市场定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奋斗精神努力拼搏,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新的竞争形势、新的经济下行压力等困难与挑战,近日,三农贷款年净增10.26亿元,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由于成绩突出在全省多次应邀作经验介绍。
党建引领,筑牢“引”的根基。始终将党建这根红线贯穿全年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保障,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确保方向不走偏、道路不走弯、执行不走样。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精准扶贫、发展绿色金融和小微、三农金融服务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定目标、施策略、优机制,持续推动民营、小微、三农领域信贷投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打造零售银行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上饶样板。2020年,该市分行金融精准扶贫贷款结余4.85亿元,年净值3082万元,完成监管计划的308%,完成省行计划的350%;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结余55.6亿元,年净增10.63亿元,完成监管计划的290.63%,完成省行计划的195%。
立高标准,彰显“勇”的气魄。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该市分行从大局出发,坚守零售发展战略定位,勇逆而上,制定了《上饶市分行“两小”贷款净增十亿工程实施方案》,树立了全年“两小”贷款发展净增10亿元的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重点,以项目为抓手,以考核为导向,有规划、有举措地实现了客户数和业务规模的同步增长。结合省分行《百亿抗疫,邮我相伴》、《城乡联动,六稳六保,邮我同行》等专项营销活动
创新谋划,干出“猛”的势头充分利用E捷贷线上支用的优势,安排客户经理提醒客户走线上支用,提高到期客户的转贷效率;深刻认识到线上业务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为发展好极速贷业务,减轻信贷员的压力,制定印发了《上饶市分行小额“极速贷”业务营销推广方案》,极速贷实现净增7.22亿元,完成全年净增计划的180.51%。(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