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海宁支行:银企守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3
      在疫情整体形势逐步向好的时刻,很多百姓的愿望就是早点复工,工人们不去上班就没有了收入来源,闷着家里很着急,很多企业也是急切得盼望着恢复生产。企业停产,工人停工,整个社会难以正常运转,海宁建行急人之所急,对于如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制定了一系列惠企政策。以针对性的金融产品,便捷化的服务渠道,精准对接海宁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真正实现建行“惠懂你”。
      普惠金融注资金,助力企业脱困境。在大量企业复工之际,海宁建行为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息贷款,让利企业复工复产。在受疫情影响期间,海宁建行普惠贷款不仅利率全面优惠,而且为企业提供了更高额度的贷款。针对企业对资金要求的迫切性,建行极大加快了贷款发放速度。通过线上申请,提高审批速度,以满足企业融资的时间要求。同时,为支持疫情防控,建行对纳入地方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的企业,将为其提供利率更低的贷款,真正实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普惠金融“人情味”,解企业燃眉之急。遇难见真情,疫情当前,众多企业遇到还款困难的问题。一些企业还出现了贷款条件无法落实的情况。为此,海宁建行提出了通过再融资、变更还款方式、阶段性变更贷款条件等灵活举措,解决企业相关问题。同时,对在2月3日至3月3日期间到期的,并且受到了本次疫情影响的普惠金融贷款做延期28天的处理,延期期间只收取正常的利息。针对企业所关心的诸如罚息,征信等问题,建行也提出了明确的四个“不”的措施。不转逾期、不计罚息、不下调贷款分类、不影响征信,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
      金融科技通渠道,引导企业线上办理。疫情期间,无接触成为关键词,建行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切实满足了企业需求。企业网银以及企业手机银行为企业提供了便捷的线上查询交易平台。建行“惠懂你”APP为企业提供了财经类资讯推荐,当前热门贷款产品介绍以及企业税务,工商信息查询等多种功能。为企业线上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了便捷耍的渠道。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孙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