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2020年“两节送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传递对基层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两节送安全”活动。
       据悉,该行2020年“两节送安全"活动核心围绕“五个一”开展,既“送一副对联”、“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分管领导积极参与活动,有效督导了活动的开展。接着该支行组织单位员工集体观看了总行下发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视频宣传片》;结合网点安保工作实际,部署安排开展了防盗、防火、防抢、防诈骗等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演练结束后,该行领导对演练效果进行了现场总结点评,指出问题不足,并提出来改进意见和工作要求;最后分管领导作为主讲人对2020年安保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宣贯,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要求进行明确。
       通过“两节送安全”活动的开展,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有效提升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案件防控能力和应急演练水平。为邮储银行的经营和发展保驾护航。(时轶敏)
 
作者:时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