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举办包饺子大赛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增添节日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缓解工作压力,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工会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包饺子活动。
       该支行工会早早的做好了准备,买好了包饺子的食材及包饺子比赛的礼品,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包饺子的过程,欢声笑语不断,虽然时不时的出现些奇型怪状的饺子,但都是每个人亲手创作的成果,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很快就被端上了食堂餐桌,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据悉,在包饺子过程中,该支行还举行了包饺子比赛,赛前准备阶段,大家就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纷纷跃跃欲试,挽起衣袖,为比赛做准备,主持人一声令下,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不甘示弱,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职工称这包饺子活动可比一个人在家包有意思得多。大家都说亲手包的饺子香,和同事在一起包的饺子更香。
       通过此次的的包饺子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加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了支行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闵莉)
 
作者: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