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召开“开门红”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为稳步推进2020年旺季营销“开门红”活动,顺利完成我行2020年各项业务发展指标,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按照总行统一部署,于近日召开全体职工营销动员大会,扎实推进营销活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第一,成立活动管理小组。为做好营销活动的跟进和管理工作,支行成立了由各部室领导班子组成的活动管理小组,小组成员负责对活动的进度、公正性、真实性等进行监督,同时做好业绩记录,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效。
    第二,制定营销奖惩机制。支行制定并下发了此次活动的详细考核办法,尤其对个人储蓄存款、中间业务计价产品、高端客户、普惠金融服务站等指标进行重点考核,完善奖惩措施。
    第三,加强风险控制防范。在全力做好旺季营销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的合规经营和风险管控,规避投诉和舆情事件的发生,严格防范操作风险和声誉风险,实现业务发展和内控管理的同步前进。(徐颖)
 
来源:
作者: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