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获2019年第五次“天降红包雨”分期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1
        在11月11日农行葫芦岛分行举办的2019年第五次信用卡外呼分期“呼风唤雨,天降红包雨”竞赛活动中,农行连山支行外呼交易额实现106.9万元,获竞赛冠军。
        做好竞赛动员。该行提前在业务微信群进行竞赛活动传导,将活动中信用卡分期外呼计价、奖励政策传达到每名员工,营造竞赛气氛,激发营销热情。
        加强人员配备。各营业网点选派有业务能力、有营销经验、有奉献意识的客户经理专施外呼业务,明确责任目标。
        开展业务宣传。将外呼专业设备摆放在网点客流量较大的大堂显著位置,并摆放宣传板,LED屏滚动播放,宣传信用卡分期业务,突出业务重点,开展业务宣传。
        强化外呼营销。营销人员准确从系统筛选和识别客户,注重外呼沟通技巧,熟练使用外呼系统有效开展营销,保证了外呼数量和营销效果,不断赢得“红包雨”,取得营销佳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